月読 瑠璃花

超愛擬人的作品,現在主坑 APH 地政學BOYS 馬娘
平常是用速成,所以比較習慣用繁體哦

置頂自我介紹

土生土長的香港人

興趣:哲學 | 文學 | 攝影 | 電影 | 動漫

最近都沒怎寫文畫畫,真不敢自稱文手繪手,唯一做最勤的就是cos了

歡迎搭訕,留言建議,比紅心支持給動力,謝謝
(´ڡ`ლ)

偶發性冷CP迷戀患者,從前萌的幾乎是冷cp,最近有轉正萌主流CP的傾向,愛他就讓他受傾向。

是日常把玻璃碎整碗整碗當刨冰吃的虐迷,喜歡看虐寫虐通通虐,偶爾一發傻白甜。

拖延症懶癌末期患者,真到不行才自割腿肉寫糧,平常都是等人投喂糧居多,但有人喜歡的話我也有動力寫的,請多留言(๑´ڡ`๑)

通常喜歡上品又聰明的角色,還有吃貨、腹黑等属性,聖母通常不算喜歡,但要拯救命世界犧牲自己而成功,而不是只會嘴上嚷嚷阻著地球轉的則很喜歡

現在主坑:寶石之國 | 仮面ライダー系列 | LLSS | 刀劍亂舞 | 沉月之鑰 |  APH | 漫威系列 | 搖曳百合

寶石之國:推青金石 | 翡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食醫議組 |

仮面ライダー系列:(目前尚未補完全系列
強推OOO入坑作,很喜歡劇本
推翔太郎 | 戰兔 | 莊吾  | 浦塔羅斯
主食all浦 | 菲翔 | 映an | 士莊  | 兔莊

LLSS:主推黛雅 | 次全員推

刀劍亂舞:推三日月美人  | 一期哥 | 厚 | 明石 | 大包平  | 天五天團
主食ALL三日月

沉月之鑰:范統邪教資深成員,第一部第一卷已入教
強推ALL范!

APH:由最初開始人人都還是米英的就創立了米受推廣部,現在人人都嚷米受讚時倒不是很想說話
米本命 | 次推墺 | 灣  | 列支
主食ALL米,
不跟我談米攻我們就還是好朋友

漫威系列:朋友用婦聯2推我入坑,慢慢補完世界觀中
強推美國甜心,次推猩紅女巫
只吃盾受
不跟我談盾攻我們就還是好朋友

搖曳百合:
京子推
只吃結京
不會吃京綾,別談

以上!有想到以後再補充

评论

© 月読 瑠璃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